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要「阜杭豆漿」!妻清晨4點吵要吃 人夫怒休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4 0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4 10:10
一名人夫不滿妻子在清晨4點叫醒他特定去買阜杭豆漿,憤而提告離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)
一名人夫不滿妻子在清晨4點叫醒他特定去買阜杭豆漿,憤而提告離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專頁)

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和黃姓女子交往僅3個月就閃電結婚,但婚後2人爭執不斷,張男因此提告離婚男方指控,妻子曾在清晨4時要他車開到台北市的「阜杭豆漿」給她吃,而且對方開銷太大,1個月花費近8萬元。新北地院判准離婚,但也判男方須支付前妻142萬元的財產。

法院判決指出,2人在2013年3月認識,隨即陷入熱戀,交往3個月就閃電結婚。婚後夫妻倆常因細故爭執,黃女稱懷孕辛苦要求丈夫買東西送她,讓張男相當為難。

 

張男還指控,2014年1月23日凌晨4時左右,當時還在睡夢中的他,無端被黃女叫醒,對方稱說想吃「阜杭豆漿」的早餐,要他前往現場購買。張男希望妻子可以改吃離家近一點的早餐店,但黃女堅持,雙方因此大吵一番。

另外張男還指控,妻子平日生活開銷大,不但每月要做4至6次的按摩,加上美髮和美甲等,1個月開銷竟然就高達近8萬元,這讓他經濟壓力負擔甚重。

面對丈夫指控,黃女則反控對方常對她拳打腳踢,讓她因此身心受創,希望法官將女兒的監護權判給她。
 

法院審理之後,認為雙方相互指責彼此的過錯,夫妻情分早已蕩然無存,因此判准離婚。至於財產部分,張男指控女方愛花錢,卻無消費的單據證明,無法證明確實有消費,加上女方在婚後也配合他辭去工作,還隨他到大陸居住,在婚姻上也有貢獻,因此可分得142萬財產。

至於女兒監護權部分,法官認為女兒對父親有比較多的情感交流,因此將監護權判給張男,全案可上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懷孕#阜杭豆漿#按摩#美髮#美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7

0.1233

0.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