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缺人嗎?泰國女老闆買彩券中獎 獎金分給自家員工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0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0 21:16
泰國一名女老買彩券中獎,事後除了買29999顆雞蛋謝神之外,剩下的獎金全分給員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泰國一名女老買彩券中獎,事後除了買29999顆雞蛋謝神之外,剩下的獎金全分給員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有這種佛心老闆,員工們應該都不會想離職吧!泰國有一名女老闆,日前在路邊買了大量彩券,結果意外中了大獎。女老闆得知後,到廟裡感謝神明,除了謝神還願之外,剩下的獎金都分給員工,如此善心讓網友大讚「這位老闆太好心了啦!」

根據泰國媒體《Snook News》報導,這名女老闆表示,當時在路上看到有人賣彩券,原本一開始自己並沒打算要買的,後來得知對方的生意不佳,於是決定以每張70泰銖(約60.9元台幣)的價格,將他剩下的彩券全數買下。

 

女老闆買下這些彩券之後,原本也沒在意是否會中獎,最後還是這名賣彩券的攤商主動告知她中獎數十萬,於是買了29999顆雞蛋,到寺廟內酬謝神明,另外也準備了水果和大米還願。

除了謝神之外,女老闆還把剩下的獎金,全數分給自家工廠的員工。她說目前生活成本不斷上漲,薪水恐怕無法維持員工的基本生活開銷,因此決定將這些獎金分給員工,讓他們可以貼補家用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泰國#女老闆#雞蛋#彩券#獎金#員工#佛心#水果#大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759

0.19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