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賊穿西裝偷遍9廠辦 誆警衛「忘了拿東西」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20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20 18:02

新北市新店工業區不到兩個月,陸續有九間公司或工廠被小偷光顧,其中一間在深坑買醫療器材的業者,更被偷了160萬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嫌犯都穿著正式服裝,提著公事包,佯裝是上班族藉口「忘記拿東西」蒙騙大樓警衛,進入辦公室行竊。


 

提著公事包穿梭在巷弄間,就像是一般的上班族要去公司一樣,但沒多久出來,包包用背的,沉甸甸,因為裡面都是搜刮來的現金,他就是偷遍新店的變裝大盜,一身斯文模樣,騙了各大公司警衛。

保全:「我們這邊是開放空間,上班時間就是四通八達都開放的,這大廳就是一個人在這裡,你怎麼可能看的到?」

記者李香儀:「嫌犯挑的都是商辦大樓,人多警衛不太會注意,而且都是在下班時間,警衛都以為是忘記拿東西,讓嫌犯抓緊機會進入行竊。」
 

三月中,新店工業區一帶的公司行號屢屢傳出竊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嫌犯趁著下班時間進入,找著沒有「保全系統的公司」,拿出螺絲破壞門鎖,進入辦公室搜刮財物,一個月內就有九家公司受害,包含精品業、食品代理商,甚至有醫療儀器公司一次損失160萬。

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副所長吳明勝:「竊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搭乘計程車離去,並到特定地點變裝,再換另一台計程車。」

這名嫌犯相當狡猾選擇搭乘計程車,接著在路口不斷的換車,來製造監視器斷點,躲避警方通緝,58歲的鄒興男子以為掩飾的很好,但員警不放棄追查,最後在桃園抓人,男子說,積欠高利貸才鋌而走險,上班族打扮騙得了警衛,但騙不了警方法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工業區#小偷#公務員#警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46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