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想抱著妳解題…」 噁狼師誘騙對話大公開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5/02 2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5/02 21:55
圖/翻攝自Dcard,下皆同
圖/翻攝自Dcard,下皆同

才女作家離世,生前遭補習班名師「誘姦」的過往也隨著父母聲明曝光,引起曾經受過類似經歷的名人、學生,紛紛跳出來發聲,引起關注;一位女網友就在「Dcard」公開台南一位名師和她的對話,內容露骨,並釐出「6大誘騙女學生的手法」,提醒少女們務必小心!

依據該位女網友所公開的對話內容,可見該名教師先是關心,藉口下大雨想載女學生回家,之後謊稱自己未婚,更要求想在車上一對一教數學,又怕太明顯,趕緊自圓「我要是在車上教妳,會不會很怪!」接著解釋是因為進班時間比較方便,見女學生不敢回應,還主動表示會在補習班附近停車等她。

 



之後見女學生頻頻拒絕,教師還博取同情,寫下「對不起,我會懸崖勒馬的」,卻露骨傳訊「不知怎地,我都會有個畫面是抱著妳解題」、「下次我想吃奶」、「等你穿裙子,我也不當正人君子了!」、「穿給我看,越短越好」等騷擾言語。


 



最後女網友都採不回應態度,狼師仍不斷傳訊騷擾,女網友公開對話後,釐出該師的6個手法:

1.利用師長身分裝好心
2.謊稱自己未婚
3.釋出善意搏取信任感
4.騙上車
5.原形畢露
6.死纏爛打


表示自己也曾經想不開,有些人走得出來,有些人無法,但因擔心父母而選擇離開故鄉、忘記這些事情,希望能透過公開這些對話,提醒少女們不要因為對老師的信任而掉入陷阱,最後更呼籲「要防的不是看起來壞的人,而是那些貌似忠良,德高望重的人。」

 
網友看了後人神共憤,紛紛留言「狼不分四隻腳或兩隻腳」、「那ㄧ句我要吃奶讓我大笑.....這人真的讓人反感到極致!」、「公布名字讓他身敗名裂」、「這樣要怎麼讓人敢去補習班」、「跪求網友起底是誰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狼師#補習班#誘騙#對話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746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