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衰!人行道水溝蓋龜裂 踩空跌落摔傷腿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23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23 18:33

台北一位關先生,到高雄出差,在巨蛋商圈附近洗車,走路行經一處水溝蓋時,卻突然踩空,一腳摔進水溝,讓他小腿整個被周邊的水泥跟鐵片刮得脫皮,受傷流血,連當時抱在手上的兒子,都差點摔倒,原來水溝蓋旁邊的泥塊已經龜裂,支撐不住,才會下陷,附近居民都知道危險,但是外來的關先生哪裡會知道,讓他氣得決定要對市政府求償。


 

台北的關先生左膝蓋包著一大包紗布,走路一跛一跛的,只能慢慢行走,摔傷當下,真的讓他痛死了,看看他受傷當時的慘況,左腳膝蓋上一片黑漆漆的淤泥不說,整個膝蓋又紅又腫,滿是擦傷的痕跡還微微滲血。

當事人關先生:「水泥都已經裂開了,你看水泥的基座已經垮了,所以一踩就下去,還好我這個人還蠻大隻的,就是擦傷而已,如果是一個小孩子下去,那就不得了了,目前就申請國賠。」

實際回到事發地點,水溝蓋呈垂直擺放,上面則放垃圾桶充當警示,但可以看到,水溝蓋旁邊的水泥都已經龜裂了,其中原本應該要突出的水泥不見了,導致關先生一腳踩下就摔傷了。
 

附近民眾:「上面那個蓋子蓋子有縫隙,很大的縫隙,(很久了嗎?)對那個很久了。」

22日晚上關先生帶著家人南下出差,順便回娘家,途中把車開去高雄自由二路上送洗,沒想到才把行李拿出來,就一腳踩到壞掉的水溝蓋,害他左膝蓋擦傷,但這還沒完,到了民生路前的旅店門口,又在人行道花圃摔了第二次,把矮樹叢都壓壞了。

當事人關先生:「你看縫隙裂開了,你看它這裡已經裂掉了,掀開了。」

來一趟高雄出差,沒想到受傷回家,讓人走的行人道竟然暗藏危險,除了花圃外圍水泥剝落外,就連水溝蓋也疑似年久失修損壞,還好這次關先生只有左腳擦傷傷勢不嚴重,但讓他很不能接受,決定要向高雄市政府求償。



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行道#水溝蓋#龜裂#摔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62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