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蜜月之旅陷昏迷 募得150萬專機回台

記者 彭心一林志偉 / 攝影 陳奇君 桃園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07 1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4:20

因為一趟蜜月旅行,新郎倌在飛機上陷入昏迷,剛下飛機就送入加護病房,經過檢查是腦溢血中風,將近1個月時間,人都攤在奧地利的醫院,全靠老婆一個人獨自照顧,幸好後來男子病情好轉,恢復意識,甚至能夠開口說話,另一方面,在台灣的家人,透過鄉公所發動募款,募得150萬,經過國際緊急醫療團隊,評估病人的身體狀況,上午終於從奧地利,搭乘專機回台。

在奧地利昏迷的陳桓毅,搭乘華航CI-064班機,經過13小時飛行時間,總算回到台灣,清晨5點55分,醫療團隊帶著陳先生剛下飛機,和他的太太立刻坐上救護車,經過2個小時路程,第一時間送到台中的醫院。醫護人員:「借過、借過…。」

陳桓毅面對鏡頭,揮揮手向大家致意,並且比出OK的手勢,表示他身體狀況,恢復情況良好,院方仍然不敢大意,立刻安排檢查。

這一趟蜜月旅行歷經波折,小倆口結婚後,5日搭機前往維也納,陳桓毅在飛機上嘔吐、昏迷,住進加護病房,月底的時候,男子病情好轉,能夠寫字、說話,醫生評估後,11月6日從當地搭醫療專機,7日清晨抵達台灣,整整32天的煎熬,從悲傷無助到堅強面對,這過程全由太太一個人,日夜獨自陪在老公身旁。

太太:「那時候…。」婆婆:「難過也只能默默承受,傷心也沒辦法,只好忍下來。」

採訪過程中,太太回想起當時無助的感覺,緊抓著婆婆的手,除了擔心老公病情,也苦惱醫藥費和專機費用的下落,這次能夠順利回到故鄉,全仰賴彰化永靖鄉公所,發動的募款活動,短短10天左右,募到150萬,一間位在台北的電子公司,捐了50萬,還有2筆分別是27萬、20萬,其中醫療團隊的機票費就佔了106萬,其他住宿費、交通費,大約40幾萬。

陳桓毅太太vs.媽媽:「謝謝,謝謝,多謝大家的幫忙。」

陳桓毅的新婚太太,鞠躬謝謝外界幫助,如今回台,有家人陪伴,老公的病情也好轉了,終於可以鬆口氣,暫時忘記驚恐的蜜月之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昏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10

0.1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