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租屋客買新電視突爆炸 二樓全燒光

記者 陳世明 / 攝影 葉韋辰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3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3 18:31

才剛買10天的新電視竟然突然爆炸,還燒掉整個房屋的二樓!新竹一名房客,前年去知名賣場,買了一台國產電視,沒想到才用了10天,電視螢幕就出現異狀,打電話跟賣場反映,賣場請廠商維修,但維修人員還沒來,電視就突然爆炸,連租地二樓房間全部燒光。


 

屋主魏小姐:「燒光光、燒精光。」

攤開當時火災後的照片,屋主還是好心疼,不管是牆面還是天花板,都是一片焦黑,地上磁磚也爆裂,櫃子被燒到只剩骨架,整棟房屋的二樓幾乎面目全非。

屋主魏小姐:「房客他沒有放其他任何東西,就唯一有的就是那台電視。」
 

這起火災發生在前年5月,房客黃先生在大潤發買了一台國產42吋液晶電視回租屋處,10天後,發現螢幕開始出現糊糊的狀況,第一時間通知賣場,賣場請廠商派維修來;沒想到,還沒等到廠商來,這台電視就突然爆炸起火,房屋二樓就這樣燒得精光。

屋主魏小姐:「整理就花了200多萬,租給這個黃先生才幾個月,他就買這台電視回來,就給我燒成這樣。」

電視廠商強調,出產的電視有通過「檢驗局合格檢驗」,把問題推給房子本身電線、插座老舊,才會引起爆炸,但這個月法院判決出爐;根據消防的鑑識報告,指出屋內的電線不老舊,液晶廠商和經銷商得共同賠償52萬,黃姓租屋客也要賠40萬。

屋主魏小姐:「差不多花了110多萬維修。」

災後整修,屋主花了100多萬,目前不敢再租人,但廠商堅持產品沒問題,打算要上訴,屋主想拿到賠償,恐怕還有得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視機#房客#國產電視#火災#檢驗局合格檢驗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401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