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調度哥栽了!毒控車手辦事 3個月騙千萬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03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03 18:28

在詐騙集團業界,自稱是調度哥的男子,短短三個月騙到1200多萬,還說他出馬絕對可以騙得到手,為了不讓車手窩裡反,還涉嫌用毒品控制他們,鐵路警察局追蹤2個多月,一舉逮捕;這些詐騙嫌犯,以為搭乘高鐵、火車就能躲避查緝,但監視器還是拍下身影,讓警方順利查緝到案。


 

遭到警方移送法辦,遮頭遮臉,完全不敢面對鏡頭,但他在詐騙集團車手圈裡卻是聲勢囂張,說自己叫「調度哥」,騙人幾乎一騙就能得手,得手金額上千萬元,但以為調度旗下車手取贓款就能隱身幕後,卻忘了監視器還是拍下車手們的身影,警方循線追蹤2個月,終於一網打盡。

車手有男有女,被警方逮到時,還正要去提款機領取贓款,鐵路警察局這回能掌握到這個詐騙集團,原來被害人大多在南部,他們搭乘高鐵、台鐵往返,以為不會被警方發現,再加上范姓主嫌,都以毒品控制旗下車手,手下全都心甘情願替集團辦事,三個月來被害人多達83人,贓款更有1220萬元,只是大多都已經匯到中國大陸。

鐵路警察局刑事警察副大隊長鄭家昇:「現場有查扣一些證物,我們想瓦解詐騙集團,應該可以減低民眾受騙的機會。」
 

以為天天換住的地方,還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趴趴走,警方就難以追蹤,於是自封調度哥;調度車手四處取贓款,能萬無一失,最後詐騙老手還是栽了跟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集團#車手#調度哥#鐵路警察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433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