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軍又涉毒! 2海軍士兵酒店叫小姐開毒趴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1 2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2 09:45

高雄警方破獲一間酒店涉毒,沒想到26人當中,竟有兩名海軍的士兵,他們在包廂內跟酒店小姐吸食K他命開毒品趴,警方表示,這間酒店利用商務包廂的方式,嚴格控管進出客人,並且還有公關小姐陪吸毒,立委就說國防部應該更重視毒品案,並且要針對海軍這兩個單位嚴加調查,否則毒品只會不斷在軍中流竄。


 

警方破門裡面的人全傻住,男女穿插坐,男的吸毒、女的則是酒店小姐陪吸毒,這間查完還有另外一間。高雄這間酒店利用幹部帶客人方式,並且空出一層樓專門吸毒用、過濾客人,警方跟監好幾個月終於破獲逮到26人,其中兩人還是海軍。

鳳山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:「兩位海軍的士官在現場,有一名小姐還有一名幹部,在現場有查獲一些吸食的用具以及毒品K他命。」

海軍戰鬥系統工廠,李姓中士及海軍通信隊黃姓下士兩人酒店涉毒,被上銬帶回。才剛發生完清泉崗毒品事件,這次又被警方逮到軍人吸毒,立委建議國防部不能坐以待斃,一定要對內調查,尤其海軍這兩個單位的反毒作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店#海軍#毒品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72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