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脂妥藥品 9日起退換取得原廠藥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9 1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9 10:3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新北市府衛生局表示,持有「冠脂妥」藥品的病患,今天起,可退換藥品。台灣阿斯特捷利康公司表示,因醫學中心與區域醫院都從授權代理商進貨,且有認證,不列入換貨計畫。

新北市醫學中心板橋亞東醫院,與區域醫院衛福部八里療養院、台北醫院、雙和醫院,新店區台北慈濟、三峽恩主公、新店耕莘、永和耕莘醫院、新北市立聯合醫院,都自授權的經銷商裕利公司購買,且有認證,因此,不列入換貨計畫的優先順序。

 

病患如何知道新換的冠脂妥是原廠正品?台灣阿斯特捷利康表示,換回的藥品批號,為台灣從未銷售的批號。所有換回的新藥,都有防偽印章分辯。

台灣阿斯特捷利康公司表示,自發性更換地區醫院、基層醫院及藥局所有冠脂妥藥品(包含原廠正品及偽藥),對醫學中心及區域醫院,將會配合盤點協助辨識真偽。

台灣阿斯特捷利康表示,更換計畫要確保藥局及病患,都能確保獲得冠脂妥的原廠藥品。
 

新北市府衛生局表示,民眾從今天(9日)起,可回原取得藥品之醫療機構,或就近的藥局,換新的冠脂妥原廠藥品。地區醫院、基層醫院及藥局,都可換貨。

台灣阿斯特捷利康表示,所有現有的冠脂妥,必須在3月18日前退回至藥局,才符合換貨條件。建議病患應先向原取得藥物的藥局,問清楚是否已經有新的藥物,以利於更換完整藥盒或鋁箔包裝。

業者也請民眾,將家裡囤積的過期藥品,一起退至藥局,以利銷毀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冠脂妥#藥品#退換#阿斯特捷利康公司#認證#代理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873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