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姓女模頭七 梁女:我愛她程度遠勝過那垃圾

記者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9:21

陳姓女模頭七 涉案男女1押1放 家屬悲痛

小模遇害命案,程姓兇嫌的梁姓女友,因為有不在場證據,檢方撤銷羈押,離開看守所後,她第一時間就傳了訊息給死者姐姐,向家人道歉,而她知道說再多道歉也喚不回一條命,除了自己在看守所不斷唸經,迴向給死者,也希望能在火化前,再見她最後一面,簡訊最後還強調,愛她的程度,遠遠勝過那個垃圾,指的就是自己的兇手男友,但今天是陳姓女模頭七,案子還沒釐清,死者家屬還是無法接受;而梁姓女子雖然撤銷羈押,但還沒完全排除涉案,檢警持續搜集證據,不排除再次傳喚她到案說明。

 



梁姓女子母親:「我們家屬真的很難過,沒有辦法重複一直講這樣的事情。」

對女兒實在太想念,卻沒辦法再多回想她遇害這事件,陳媽媽面對鏡頭,一開口就哽咽。
 

梁姓女子母親:「盡量幫我女兒...完成後面的事情,把她好好的....也謝謝你們。」

陳姓小模頭七法會,家屬低調辦理後事,但死者姐姐男友,公布梁姓女子道歉簡訊,一開頭就連說三次對不起,我知道再多對不起也換不回她,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,對我而言,要說一路好走真的太難了,我唯一的心願就是在被害人火化前,能見她最後一面。我這幾天在看守所都吃素不斷唸經,希望可以把功德迴向給她,我能為她做的真的太少了,拜託了我真的想見她,我沒有一天不想她的,我愛她的程度遠勝過那個垃圾。

梁姓女子母親:「(梁小姐說昨天有跟你們聯絡)沒有沒有,所以這案情的事情,我們都不知道。」

再多道歉,也換不回寶貝女兒,有說沒說,做母親的都難以接受,但梁姓女子被撤銷羈押,還沒被排除嫌疑,被限制住居,檢警持續搜證,不排除將再度約談她到案說明

記者張子銘:「根據了解程姓嫌犯犯案後,多次透過電腦通訊軟體,跟梁姓女子聯絡,但這份對話紀錄,警方都還在釐清當中。」

只是男友成了殘忍殺人兇手,梁姓女子就讀的大學進修班,雖然這學期還沒註冊,想要重返校園,除了程序問題,還得面對更多的同儕壓力

梁姓女子同校學生:「她是殺人兇手的朋友,就是還是會稍微想到,不會說用異樣眼光,還是要看其他同學會不會,用其他態度去對待她。」
 

小模遇害命案,真相還沒水落石出,但還沒釐清是否清白,都已經讓梁姓女子進退兩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女模#梁女#羈押#簡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591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