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油門錯當煞車踩! 男衝撞12車害女重傷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28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北斗發生連撞12車的重大車禍!一名在葬儀社工作的男子,昨天下班後開車回家,卻錯把油門當煞車踩,連續衝撞12輛汽、機車,甚至把一名剛買完早餐的女大學生,撞成重傷,生命垂危,目擊者形容,車禍當時,被撞的機車像打保齡球紛紛倒地,車體零件像機槍掃射一樣,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。

受傷女學生父親:「看到她的痛苦,我自己都承受不了,我希望大家幫她祈禱,希望幫她祈禱,謝謝。」

爸爸在加護病房外,邊哭邊替女兒祈禱,更捨不得她身受折磨,照片中的奕臻,留著直長髮,表情搞怪,是同學眼中的開心果,但27日早上一場重大車禍,讓她面臨生死交關。醫生:「生命指數目前還是處在最低的3分,然後雙眼瞳孔依然是放大,而且沒有光反射。」

奕臻送醫時,整個人失去意識,就算經過一天一夜搶救,仍有生命危險,車禍發生地點,就在彰化北斗中華路上,包括奕臻的機車在內,總共有12輛汽、機車,像保齡球一樣,被撞得東倒西歪,零件四處飛散,當時奕臻剛買完早餐走出來,首當其衝被撞上。目擊者:「女生被拖行,拖到那邊去,從這邊拖到那邊,被機車壓住,整張臉都發黑。」

肇事駕駛年僅20歲,他供稱從葬儀社下班後,開車正要回家,當時前方有車子緊急踩煞車,疑似慌亂中誤把油門當煞車踩,連撞11輛機車和1輛汽車。目擊者:「完全沒踩煞車,駕駛可能開到想睡吧,有進行酒測,就沒有酒精成份啊。」

駕駛一時慌亂,卻把大一女學生陳奕臻,撞成重傷命危,家屬說,奕臻孝順又勤儉,為了幫家裡節省開銷,選擇唸建教合作,在美髮店半工半讀,最大願望就是當美髮設計師,但現在家人和同學只能心急在病房外祈禱,盼望奇蹟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3

0.0789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