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員工討資遣費 加碼爆姊是董事長小三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6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6 18:49

國內電感元件龍頭董事長,遭到前員工指控積欠薪水以及資遣費,前員工上門抗議還加碼爆料,說自己的姊姊是董事長小三,婚外情維持了19年還生了2個小孩,對此公司發言人回應,對於員工該給的沒有少,至於小三的傳言,強調董事長家務事他不清楚。


 

白布條、抗議標語,電感元件龍頭廠外聚集抗議民眾,前員工上門要求遣散費,聶姓員工指控2007年離職時沒拿到資遣費,加上薪水等約300萬,不只如此,還自己爆料他的姐姐,是公司楊姓董事長的小三。

爆料民眾聶福生:「我姊在酒店上班認識的,認識以後2個人就交往,到現在生了2個小孩,在外面的形象弄得跟他老婆是銀髮夫妻一樣,其實只有他老婆不知道,全世界都知道!」

出示姊姊跟董事長、以及2個小孩全家福照片,聶姓男子說這段婚外情已經維持19年。
 

爆料民眾聶福生:「對小孩有供養學費,多餘的錢沒有,他們常常為了錢吵架。」

對此公司發言人出面,強調對於員工該有的薪水都有,絕對沒有苛刻員工。

公司發言人蔡裕江:「公司該給付的薪水、該對員工的照顧都有!」

楊姓董事長不只開創電感元件龍頭,還擁有3家投資公司,還身兼多家公司獨立董事,身家至少50億,被爆出有小三,發言人回應對於董事長家務事不清楚,不過話鋒一轉反爆料。

公司發言人蔡裕江:「有聽說聶福生跟他的姊姊,有一些官司的糾紛,也許聶福生對他的姊姊有些暴力的行為。」

前員工跳出來指控董事長苛刻、甚至打壓,卻演變成自爆姊姊是董事長小三,彼此恩怨恐怕很難一時說得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資遣費#爆料#小三#抗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692

0.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