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東西還大膽試吃 女慣竊被逮謊稱生病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5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5 18:36

就是有這麼誇張的女竊賊!大賣場裡的柔軟精、牙膏都要偷,帶著愛犬去逛街,還大剌剌打開密封罐,讓狗狗試吃狗餅乾,自己則是拿起棗子就吃,因為行徑實在太囂張,顧客看見提醒店員,店家原本要她結帳就不追究,她一再否認還裝傻,店家只好報警處理。


 

女子包包被搜出一瓶柔軟精,還有一條已經拆封的牙膏,員警都到場了她還不承認偷東西!女子說她沒偷東西的意思,還賴說是因為服用鎮定劑,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,偷東西被發現是因為她超誇張,把賣場當自家的,不但開啟貨架上的狗餅乾密封罐讓愛犬試吃,在挑選棗子時,自己也大剌剌拿起來吃,店員提醒她得結帳才能吃,她趕緊把水果丟在地上,謊稱是掉出來的,可是上面明明有咬過的痕跡。

舊城派出所所長朱壽華:「她辯稱她有精神疾病,但經過我們查證她有多次犯竊盜的記錄,不足採信。」

42歲有竊盜前科的女子,將賣場當成試吃大會,還把牙膏拆封後,藏進自己的背包裡,就連柔軟精都要拿,行徑囂張被發現,店家本來希望她把試吃過及偷來的商品結帳付清就不計較,怎奈她一再裝傻否認,只能報警,將她依竊盜罪送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試吃#偷竊#狗飼料#狡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520

0.1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