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首次陪出遊 退伍上校一家三口全罹難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4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4 17:25

這起死亡車禍,其中車上有一家3口,爸爸是退伍的空軍上校,媽媽是退休的醫護人員,34歲的女兒是第一次陪爸媽出團旅遊,沒想到3人一起遭逢不幸!根據了解,退休上校夫妻檔是蝶戀花的常客,平均1個月就會出遊2次,而且幾乎都是參與一日遊,這次也是臨時起意入團,卻遇上劫難。


 

罹難退伍上校李傳海姊姊:「我還抱一線希望。」

退休上校李傳海的姊姊,情緒崩潰止不住淚水,心疼弟弟一家3口開心出遊,武陵賞櫻竟成最後回憶。

罹難退伍上校李傳海姊姊:「我弟弟那麼年輕才63歲、我弟媳婦才61歲!」
 

罹難者黎鳳儀妹妹:「我們來萬芳也沒有找到人,臉都變形然後都看不清楚,頭髮都焦掉。」

李傳海妻子的妹妹,匆忙跑了各家醫院,但屍首難辨始終找不到姐姐一家。

罹難者黎鳳儀妹妹:「等到今天早上5點多才去認他們3個,原本他們訂3月19還要環島,因為他是他們的常客。」

63歲的李傳海是退伍空軍上校,妻子61歲的黎鳳儀是退休的醫護人員,臉書上一張張2人出遊的合照,南至墾丁東至關山,幾乎全台跑透透,平均一個月出2次團,幾乎都是一日遊行程,這回去武陵賞櫻是臨時起意,沒想到卻遇上死劫。

罹難退伍上校李傳海姊姊:「早上6點才出發,14個小時多緊湊啊!我那個姪女很少跟爸爸、媽媽出去玩,這是第一次。」

34歲的女兒李曉柔,第一次陪爸媽出團就一起罹難,李傳海的姊姊哭啞了嗓子,弟弟一家卻再也喚不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蝶戀花#遊覽車#旅遊#一日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492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