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後失足! 辜成允赴「台畜老友子」喜宴遇劫


發佈時間:2017/01/2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3 21:15

辜成允驟逝震驚各界,根據了解,當天辜成允是參加他的好友,台畜名譽董事長張裕屏兒子的婚禮,在會場上有非常多的好友赴會,讓他心情大好,紅酒一杯接一杯,還逐一敬酒,雖然喝得多,但是大家都不覺得他有酒醉的感覺,講話清晰,動作也俐落,沒想到一摔就摔到腦幹。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感嘆的說,如果搭電梯,就不會發生意外。


 

穿著傳統韓服送客大合照,滿臉幸福洋溢,新郎是張華欣台畜(續)集團三兒子,辜成允跟他的爸爸張裕屏是多年老友,不過也就是在這場婚禮上,意外發生。

記者彭志宇:「在禮拜六晚上的時候,辜成允是一個人來到晶華酒店參加朋友兒子的喜宴,不過這個會場上,有非常多他熟識的工商界朋友,包括林伯豐、還有許勝雄,就坐在他的隔壁桌,另外蔡練生也坐在附近,看到老朋友他非常開心,還一一到處敬酒致意。」

亞細亞集團董事長:「坐不同桌,可是因為我們認識20來年心情好,大家都會敬來敬去。」
 

與其說是喜宴,倒不如比較像老友聚會,辜成允平常就有好酒量,那一天好開心,紅酒一杯接一杯,待到9點半,好友則是先行離開。

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:「當天(酒後)意識清楚,講話動作都清楚,如果搭電梯就躲過一劫了。」

只是事情到底怎麼發生的,重回現場站在三樓,距離二樓半平台,目測就有4公尺高,一般人會有恐懼感,辜成允當天喝醉,恐怕失去警戒心,如果下樓走中間,沒有扶手,喝醉搖搖晃晃,重心也不好抓,如果摔到二樓半,左右兩邊都是樓梯,沒人能即時反應,當天辜成允摔倒,疑似就是腦部先著地。

北醫神經外科醫師蔣永孝:「喝酒啊,其實跟我們上麻醉差不多,會讓我們的神經反應變得比較遲緩,也就是說對身體的防禦就沒這麼好,導致頭直接摔到地上或異物,機會比較高。」

偏偏就是生命中樞腦幹受創出血,包括中腦,延腦,這傷太關鍵,讓醫師也無力回天,辜成允吃喜酒,大意失足墜落,農曆年前提早步上人生終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辜成允#驟逝#失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26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