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身中3槍!珠寶店老闆娘啜泣 親友安撫

記者 吳張鴻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7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7 18:26

發生槍擊案的四平商圈,本身人潮就多,周邊還有2個捷運站,也鄰近影城跟知名的泰國四面佛,槍手十分大膽,在鬧區行兇後徒步從容逃逸,警方研判他有備而來。嫌犯瘦高,將近180公分,戴棒球帽、用口罩遮臉,有店家透露,半年前珠寶店也遭人砸店,不排除是家族糾紛,珠寶店老闆娘當時晚一步到店裡面,躲過槍擊,但看著先生送醫,忍不住哭泣。


 

一聽到先生遭槍擊送醫,珠寶店老闆娘緊張、啜泣,站在醫院急診室外,親友輕輕拍背,安撫她的情緒,夫妻倆平時沒住在裡面,上午一如往常到四平街開珠寶店營業,但陳姓老闆突然遭人槍擊,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為何槍手要連開5槍,老闆娘很低調。

開20年珠寶店,陳姓夫妻5年前移地到四平街商圈,周邊鄰居都認識他們。

附近店家:「他(傷者)老婆人很好,我跟你講一定都是這個(利益)問題在糾紛,半年前有砸店。」
 

記者吳張鴻:「嫌犯當時就是埋伏在這個菜市場,一看到對面珠寶店老闆來準備開門,馬上衝上前對他開了5槍,之後又沿著原路方向逃逸無蹤;接著嫌犯從市場逃出來以後,一路用徒步的方式,往南京東路方向逃逸。」

槍手動機不明,但大白天又是週末假日,地點還是台北市四平商圈,警方很重視,因為隔沒幾條街,就是香火鼎盛的泰國四面佛寺廟跟知名影城,附近還有不少中小學,算是熱鬧的商圈,加上周邊的松江南京跟行天宮2個捷運站,人潮不少,這回槍手相當大膽,5聲槍響後徒步從容逃逸,要是不逮到人,逛街民眾很難安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案#四平商圈#珠寶店#開槍#中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1049

0.2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