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MW大7難逃大火!國道火燒車 駕駛急逃命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2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2 18:30

曾被稱為地表最強的BMW大7,這回難逃大火。國道三號土城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,呂姓車主開到一半車底突然竄出火勢,後方目擊民眾看到趕緊按喇叭警示,但車主下車後也愛莫能助,站得遠遠得看著自己愛車被燒毀,警方提醒車主上路前,一定要檢查愛車有沒有漏油,免得引擎過熱引發火勢。


駕駛行經國道,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右前方轎車車底竄出大火,嚇得駕駛趕緊大聲呼喊,火舌吞噬整輛轎車,駕駛站得遠遠得,看著自己愛車起火愛莫能助,因為燒掉的可是台BMW大7。

 

濃煙直竄天際,消防人員拉水線滅火,但大7滅火後變成廢鐵,百萬名車幾乎全毀,只看到車殼,連修都沒辦法維修;車主是他,64歲呂姓男子,手部輕微灼傷,這輛BMW 大七2009年出廠,但呂姓車主供稱,自己買二手車還不到6年,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起火,自己也被嚇到。

國道警察局樹林分隊小隊長張本明:「疑似機械故障自己燃燒起火,駕駛人左手輕微燙傷。」

事發在國道三號南下41.2公里處土城路段,幸好火燒車當下,車主將愛車緩緩開到路邊及時逃下車,所以沒釀成嚴重意外,詳細的失火原因有待釐清;警方提醒,車主上路前還是要檢查有沒有漏油,但曾被譽為地表最強的大七,這回敵不過大火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MW#大7#火燒車#國道#二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98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