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膽!趁萬金教堂遊客多 搶匪尾隨犯案

記者 許舒凱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5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5 13:11

屏東萬金教堂這2天因為耶誕點燈活動展開,湧進許多遊客,不過卻有搶匪非常大膽,竟然尾隨單身女子,然後趁著人潮多、民眾不注意,趁機搶走被害人包包,這是純樸的萬金頭一次發生搶案。警方根據監視器很快就逮到人,不過未來一週來萬金教堂參與耶誕活動的遊客人多,警方會實施管制封路,民眾如果徒步到教堂,沿路上要特別小心,避免扒手或者有心人士趁機犯案。


 

警方將嫌犯壓制在地,機車還倒在一旁,嫌犯不斷大叫胡鬧,警方在一旁不斷說勸,屏東萬金每年聖誕節都會聚集許多民眾前往朝聖,但今年卻發生萬金首次的搶劫案,一名女子從教堂門口被跟蹤到約200公尺的廟宮旁搶走皮包。

被害者媽媽:「她在騎腳踏車,和嫌犯會面,被害人就放在籃子裡,嫌犯就手伸過來拿她的包包,男的騎機車,年輕人。」

屏東內埔分局偵查隊長葉士傑:「她都是偷一台換一台機車,然後再進行搶奪。」
 

搶匪非常大膽,儘管萬金教堂到大廟一路上都有人,還是趁著人潮多下手,這一週萬金教堂知名的耶誕點燈活動開始,遊客會非常多,進入萬金之後會實施封路管制,萬德路這一段路燈不怎麼亮,民眾徒步走進聖母教堂,很容易出現扒手或搶劫。

這個案件是純樸的萬金發生的頭一起,警方相當重視,也會加強警力,維護今年耶誕節活動的治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金教堂#耶誕點燈#人潮#跟蹤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6

0.0360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