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破獲販毒集團 驚見K他命偽裝毒郵票

記者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23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23 14:16

販毒猖獗,為了掩人耳目還將毒品包裝成不同模樣,除了之前的咖啡包、梅子錠之外,警方這回破獲24小時販毒集團,竟還發現了所謂的「毒郵票」,偽裝成郵票般大小還有彩色印刷,但其實就是K他命,小小一片要價1千,說是口含就能溶解,但毒性也更強。


 

知道逃不過了,戴上手銬的嫌犯乖乖交出東西,這些毒咖啡包還有一袋袋分裝好的搖頭丸,跟監好幾個月,警方終於破獲這個販毒集團,但滿桌子毒品中叫人訝異的是這個,「毒郵票」,連警方都是曾聽過卻頭一回見到。

刑警大隊偵三隊隊長廖韋勝:「以往破獲的K他命都是以粉末狀的為主,那這個毒郵票它是有這種彩色印刷,像我們一般郵票的樣式,當中含有毒品K他命,是以口含的方式來施用。」

恐怕是近來掃蕩得兇,之前K他命一公斤大盤價20萬,如今40萬,也因此毒郵票小小一片就要1千元,只是口含藥性更強、危險性更高,販毒集團還取了個名字,以雙北汽車旅館當據點,企業化經營分三班制,24小時賣毒,只要收到訊息「我要去健身房了」就代表準備交易,如今一舉成擒,14人被逮,販毒之人終有惡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郵票#包裝#販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715

0.20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