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尬車連環撞 名醫逾20小時才出面酒測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9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9 13:07

駕駛BMW的醫美名醫倪宗亨,先在星光碼頭餐廳喝酒,昨天凌晨零時許,竟然跟一起喝酒開著JAGUAR的朋友疑似尬車,結果不當超車擦撞造成連環車禍,這47歲的名醫肇逃後,算準時間超過20小時才出面,酒測值當然是0,他企圖規避公共危險的責任還拒絕夜間偵訊,讓人罵翻天!


 

記者:「要不要跟傷者道歉?」

穿著灰色上衣、頭戴鴨舌帽,酒駕開著BMW尬車撞傷人的醫美名醫倪宗亨低頭不語,狡猾的他不但請了律師拒絕夜間偵訊,甚至連出面投案的時間,應該都經過算計。

警方最新公布的行車紀錄器可以清楚看到,名醫開的黑色BMW速度飛快,不當超車,擦撞後就火速開走了,朋友的JAGUAR轎車整個大迴旋,失控去衝撞小黃及白色MINI COOPER,這MINI COOPER整個飛越安全島,女駕駛顱內出血還在昏迷,車上的狗狗也受傷不治。
 

成功派出所長陳榮輝:「肇事者蔣先生跟倪先生,他們起步的時候是一起起步,倪先生在切的過程當中跟蔣先生的墨綠色JAGUAR有發生擦撞,所以我們會依肇事逃逸還有公共危險來跟他送辦。」

47歲的名醫在18日0點20幾分逃離肇事現場,車被找到了人卻避不見面,直到傍晚5點他打電話給警方,說他願意投案,但一直到晚上8點,他才出現,事隔20個小時,這酒測值當然是0。

記者:「為何要離開現場?」

事實上,他的朋友明明說跟他在碼頭餐廳喝酒,酒後就在限速50公里的路段競,疑似時速百公里競速飆車,他不當超車擦撞,害得現場撞得慘兮兮,因為是醫生,得知經過20小時酒測早就測不出來,真的超級狡猾。特愛玩雙B名車的他,酒駕違規競飆還撞人肇逃,猶如葉少爺翻版引起眾怒,民眾罵翻天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醫美#醫生#BMW#酒駕#酒測#肇逃#連環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44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