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洗碗精便宜!髮廊劣質洗髮精 童工「手爛」照揭惡行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4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4 20:12

不但使用劣質洗髮精,還惡意濫扣員工薪水!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多張手潰爛脫皮的照片,指控台中太平區一間髮廊老闆雇用未滿16歲的童工幫客人洗頭,但洗髮精品質粗劣,讓這些童工手都洗爛了,生病請假要扣薪,到最後每個月薪水領不到3千元。

PO文網友表示,這些員工都未滿16歲,每天從早上9點半上班到晚上11、12點,不但沒有加班費,一個月也只能休3-4天,如果生病了要發燒吊點滴,還會被扣薪1千元,原本說好的8千元薪資,最後被扣到只剩下3千元。她補充,雖然這是美髮的必經之路,但髮廊使用惡質的洗髮精,一桶比洗碗精還廉價,只要換季時,洗頭妹妹的手就會流血、破皮,要求更換洗髮精老闆也無動於衷,讓她氣得直呼「太惡劣」!

 



事後網友也PO出該店家的設計師說法,表示老闆使用的洗髮精真的不是正常的專業洗髮精,批露就連幫客人燙髮的藥水,收價要3千元但成本才50元,無奈地說助理妹妹說好的低薪加抽成都沒兌現,就連病假要扣薪1200元還是600元都是看老闆心情。

該髮廊的設計師說明事件過程及內幕。

 

一張張破皮手爛的照片引起網友關注,也引發兩派論戰,有同樣從事美髮業的網友認為,這本來就是做美髮的過程,大家都是這麼忍過來的,但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老闆太惡劣,直指劣質的洗髮精、燙髮藥水,不只讓妹妹的手洗爛,客人的頭皮也完蛋!而這間髮廊的梁姓老闆,日前才被合夥人控訴私吞20萬元閃離職,留下爛攤子給他人收拾,現在又被爆出亂扣薪水及漠視員工權益,爭議不斷。

梁姓老闆遭合夥人指控,私吞顧客購買洗髮卡共20萬元費用後離職。


圖/爆料公社、TVBS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髮廊#洗頭妹#潰爛#劣質#惡劣#雇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548

0.1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