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夥開髮廊 老闆控設計師私吞20萬離職


發佈時間:2016/11/13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3 19:15

台中太平區有家髮廊,王姓女老闆出面控訴,她跟一名梁姓設計師合夥開店,但設計師不但管帳有問題,亂扣其他設計師薪水,甚至把客人購買洗髮卡的費用,20萬元全部私吞,再離職到其他店工作,但梁姓設計師回應,拿走的錢是自己頂讓髮廊的費用,薪水也都有按照合理的金額發放,雙方互相告上法院,交給司法處理。


 

穿迷彩服、背黑色背包的男子,在理髮廳內不斷打包東西,把櫃子上好幾項美髮用品都裝進塑膠袋裡。他是梁姓設計師,原本在台中太平這家髮廊擔任管帳的工作,但是髮廊老闆卻出面控訴,店內賣的一張1000元、可以洗11次頭的洗髮卡,他賣出去200多張,價值20多萬,錢全都進到自己口袋後人就離職,留下爛攤子,甚至同事的薪水也亂算。

髮廊王姓老闆:「因為他沒有賠償、然後也沒有給我任何一毛錢,所以變成說這些卡還是要我吸收。」

而且店內也有受害的設計師出面投訴,說工作了5個月,被拿各種名目亂扣薪,雖然沒有全勤,但是領到的薪水少的很誇張,第一個月領到1萬多、第2個月6千多,第3個月跟第4個月都沒拿到薪水,甚至出現薪水負2千的狀況,跟一開始說好的月薪2萬5,根本天差地遠。
 

髮廊黃姓設計師:「一個月工作,然後我上班天數有到15天,但是他給我的薪水就是沒有得領囉!」

對於前公司的指控,梁姓設計師不願意出面受訪,但口頭回應說,當初賣的洗髮卡數量沒有達到20萬,有些是後來老闆娘自己賣的,而且當初就說好,洗髮卡的費用算在頂讓店家的金額內,至於亂扣設計師薪水的部分,已經和勞工局做好協調,應該賠償981元,目前雙方都說已經提告,要交給司法處理、各說各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合夥#髮廊#欠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533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