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逼車遭打趴!「吊嘎男」洗車場持刀威嚇被逮

記者 羅一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1/14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1/14 13:59

台中13日發生一起逼車打人,結果反而被打趴的事件,員警意外發現這名掉漆的囂張男子,就是在大雅區洗車場持長刀亂揮威脅民眾的人,14日員警在男子的租屋處逮人,男子有4項傷害前科,他自稱因為當天跟朋友在洗車場喝酒,嫌洗車民眾太吵,拿長刀攔車示威,警方依妨害自由、毀損將他移送。


 

民眾從洗車場開車離開,忽然冒出一名穿吊嘎的男子,手上還拿著長刀作勢要攔車,嚇得駕駛狂踩油門。

好可怕!男子拿刀在洗車場隨機攔車示威,被威嚇的民眾報警,員警調閱洗車場監視器,發現這名男子好眼熟。

駕駛下車一名穿吊嘎的年輕男子,原本氣勢凌人,先逼車找麻煩 ,最後打不嬴還一秒被打趴,這名掉漆的吊嘎男就是在洗車場持刀揮舞的男子。不只持刀找人麻煩,自己的車因為逼車,亂鑽撞得面目全非,警方發現男子竟然只因為跟朋友在洗車場喝酒,嫌洗車民眾太吵,囂張行為讓人傻眼。
 

嫌犯:「洗車場那裡的人,吵到我朋友的小孩子,我朋友的小孩子剛出生。」

員警:「所以你就不爽就對了?」

警方到男子租屋處逮人,吊嘎男今年27歲,有4項傷害前科,員警發現都是因為跟人發生行車糾紛,男子平常在工地當臨時工,他耍狠開的車也不是他的,是跟爸爸借的,他自稱一時情緒不穩,不管什麼理由 ,還是要為失控行為付出代價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逼車#打人#長刀#恐嚇#傷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97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