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分隊長伸「龍爪手」襲胸 兵控不當管教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0/02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軍部隊又傳出不當管教,一名在憲兵學校受訓的學兵,投訴隊上一名分隊長,平時不僅情緒起伏非常大,還會時常開黃腔,甚至還做出跟搞笑電影一樣襲胸動作,讓隊上的弟兄都很不舒服,在日記裡反映,卻都得不到回音,就連懲處都要求學兵用腳夾硬幣,掉了就得做20下伏地挺身,有人因為夾不住,連掉9次,就被要求做180下。

電影片段:「抓奶龍爪手。」

喜劇天王周星馳,電影裡頭的搞笑橋段,還成了影迷的經典台詞,影片是好笑,但真實世界這樣抓,恐怕沒人笑得出來,有憲兵投訴,在部隊被長官在公開場合伸出龍爪手。投訴憲兵:「就是他講得很開心的時候,他就是會過來捏,就是會過來捏你奶頭這樣子,蠻多(人)的,大概4、5個有。」

投訴憲兵語氣無奈,說這名分隊長,平時情緒起伏就很大,如果學兵態度不好,甚至會直接嗆聲,去投訴或打1985等話語,不時還會開黃腔、捏胸部,讓隊上弟兄非常不舒服,在日記裡反映,卻都沒有得到回音。投訴憲兵:「帶隊啊,然後就會突然捏一下,可能覺得好玩吧。」

除了像畫面中這樣,伸手觸碰弟兄胸部外,遭投訴的分隊長,還會對學兵做出立正夾硬幣的處罰,就算是O型腿,也一視同仁,掉一次得做20下伏地挺身,有人夾不住,連掉了9次,就得做180下。

憲兵公共事務組組長丁建明:「這些舉動的話,經查的話,初步了解是都有,那這些都是我們不能允許的教育方式。」

針對投訴,憲兵司令部表示,這名分隊長管理上,的確有疏失,將會依相關規定做出懲處,不會讓類似的離譜狀況,再度發生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憲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436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