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偽球鞋摻雜 特賣會「耍心機」涉騙消費者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李學維 / 編輯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4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4 18:43

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球鞋特賣會,發現業者故意把仿冒的鞋子,參雜在正牌的鞋子裡一起賣,警方在現場查獲89雙,真仿參半的鞋款,推估不法所得12萬餘元,廠商遭侵權市值更超過3500萬元,而且這名業者販售時拒絕開立發票、提供鞋盒,目前代理經銷商,已經向警方報案、提告。


 

警方進到新北市林口一處特賣會倉庫,把裡頭滿滿的鞋子,全都查扣下來,因為這些球鞋,有的是真的,有的是假貨,看到警方上前搜索,特賣會負責人還裝傻一問三不知。

警方指出,這個店家一方面從店家批貨,買到便宜的正牌球鞋,另一方面從大陸掏寶網找到仿冒品,真假混再一起賣,查扣下來的鞋子共89雙,其中有一半,46雙是真品,另外假的有43雙,而且業者真假鞋混賣擺在一起,如果看到消費者選到真品,還會鼓吹消費者把鞋盒留下,再拿去裝假貨。

保二刑大偵一隊隊長張克強:「真假的部分,他有去四處收購這個零碼鞋,再用真的鞋盒來裝假的商品。」
 

警方指出,假貨在特賣會也要賣2000元,店家獲利至少12萬。

真假商品比一比,真的SKETCHES和仿冒品,S的織法剛好相反,吊牌上也有差異,假的吊牌英文拼錯,少了一個C,鞋頭前的織紋,也有差異,假的比較稀疏,真的則織的比較細緻,差異最大的還有鞋墊,左邊淡藍色是真品較Q彈,灰色的仿冒品則缺乏彈性,台灣代理商指出,這次查獲的偽品共有10款;以最低進貨量來算,至少要進12000雙,換算單價,侵權市值高達3500萬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球鞋特賣會#仿冒#名牌球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540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