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是偵查隊長」!婦遇詐騙 刑警鄰居幫攔截

記者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22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22 14:06

新北市淡水一名婦人,日前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要查扣帳戶存款,出門準備領款時剛好遇上鄰居,對方剛好是淡水分局偵查隊長,覺得婦人神情驚恐似乎碰上危險,一路尾隨才知道她遇上詐騙集團,立刻通報同事支援,攔截逮人。


 

這名穿著白衣、黑短褲的嫌犯,被員警團團圍住,而站在旁邊婦人手上提著76萬現金,一臉驚恐,原來這名60歲的獨居婦人,日前接到詐騙集團電話 ,對方先自稱是「黃隊長」又說是「陳檢察官」,要查扣她帳戶裡的76萬,還交代如果有人問起,記得說是「妹妹要買房」,避免被人懷疑。

被害人趕緊到銀行領款,剛好碰到樓上鄰居,同時他就是淡水分局的偵查隊長,覺得婦人神情緊張,懷疑對方可能遇上危險,立刻尾隨跟監。

淡水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我跟被害人住在同一個社區,剛好聽到被害人在跟詐騙集團講電話,電話內容提到有假檢察官跟隊長,然後我直覺說他應該是接到詐騙電話。」
 

大批警力埋伏在街口,等對方一現身,立刻上前攔查逮人,赫然發現這名嫌犯年紀竟然只有15歲,高一休學後被詐騙集團吸收改當車手,從桃園北上詐騙,落網後還不斷狡辯,甚至拿出假的地檢署文件證明自己是執法人員等到,真正的偵查隊長一出現才俯首認罪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集團#偵查隊長#鄰居#機警#俯首認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536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