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輪無人致歉 乘客批華航「處理差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27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華航CI-202班機出包滑出軌道,機上301位旅客歷經一場驚魂記,就連藝人徐若瑄及國民黨大老邱創煥女兒邱珮琳也在飛機上,被關了半個多小時,才陸續被接駁車送出,下飛機旅客抱怨華航處理速度太慢,沒人出面道歉說明,同班機上還有一段插曲,一名陳姓旅客在班機還沒停妥前就打手機給家人,制止不聽,被移送法院最後3萬元交保。

機上乘客:「華航處理非常不當,他們對於善後的處理,連機場的負責人都不出現。」

才下飛機,乘客就罵翻天,砲轟飛機卡輪,華航危機處理非常差,等了1個多小時才拿到行李,服務人員態度也不好。機上乘客:「態度非常差,速度也很慢,事情發生後,我們在車(機)上等了半個小時,有些人很生氣,對華航小姐一直在罵。」

被關在機上半個小時,下飛機後又拿不到行李,乘客當場破口大罵,華航表示,行李透過人工送下機,事後一定會運送到家;而不只一般旅客,就連藝人徐若瑄也在這班出包的飛機上,行程也被拖延超過半小時。藝人徐若瑄經紀人:「有稍微搖晃了一下。」

國民黨大老邱創煥的女兒邱珮琳也怒批華航,下機後她立刻在臉書PO照片,罵飛機出包沒人出面道歉,不過文章隨即刪除;同班機上還有一段插曲,穿著藍色夾克的陳姓男子,在飛機還沒停妥前就打手機連絡家人,同機乘客制止不聽,爆發口角,被送往航警局偵訊。打手機男子:「飛機停了之後我才打電話。」

男子堅稱是在飛機靜止後才打手機,而檢方複訊後以3萬元交保,雖然機上301名乘客全安全下機,不過沒有主管出面說明,也讓華航的危機處理能力倍受質疑。

◎畫面翻攝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99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