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菲女傭下周入監 馮滬祥:願為統一大業犧牲

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7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7 18:26
馮滬祥聲明,他因性侵案入監是遭政治追殺,願為中國統一犧牲。記者劉峻谷/翻攝
馮滬祥聲明,他因性侵案入監是遭政治追殺,願為中國統一犧牲。記者劉峻谷/翻攝

國民黨前立委馮滬祥,12年前因性侵菲律賓籍女傭挨告,官司纏訟10年,獲最高法院依妥速審判法減刑判刑3年4月定讞,下周三(12日)入監服刑。他發聲明書指出,這是民進黨政府對他「潑污水」政治追殺,將以閉關修行心態入監服刑。
 
檢方啟動防逃機制

 
 
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錫柱表示,已經接獲最高法院判決定讞結果,立即啟動防逃機制,已發函海巡署、移民署及戶政事務所,對馮滬祥(68歲)發布限制出 海、出境命令並限制住居,通知他下周三發監服刑。另令馮的居住地中正區管區派出所,每日派員警定時查訪監控,嚴防馮脫逃。
 
判決書指出,2004年1月23日農曆春節大年初二家人都外出,下午4時許菲律賓女傭做完家事洗澡,馮滬祥趁機性侵女傭。菲女傭事後向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職員求助。菲駐台官員帶她去醫院驗傷並報案。
 
檢警偵辦期間,馮妻拿80萬元給菲女傭並代買機票送她回菲律賓。法院開庭時,馮否認性侵菲女傭,堅稱她是從保險套取得他和妻子行房後的精液,塗抺私處後誣告他性侵,報復馮妻管她太嚴。菲女傭接受隔海遠距視訊作證,改稱未遭馮滬祥性侵,馮因此兩度獲判無罪。
 


 
法院:若無性侵何必急送女傭返菲
 
高等法院更五審則認為,若沒有性侵,馮妻急著把女傭送回家鄉,有違常情,且女傭報案時或哭或氣,符合性侵被害人的情緒反應。若是女傭拿馮的精液塗抹下體,精子應已死亡,無法游到子宮頸,認定女傭翻供不足採信,2012年底判馮4年徒刑。
 
馮滬祥再上訴,高等法院更六審指出,馮精液是在女傭的陰道深處子宮頸被驗出,不是用手指頭自行塗抹所能辦到,仍然認定他有罪。但因本案纏訟已經10年,超過妥速審判法的8年,因此減刑改判3年4月。今(7)日最高法院駁回馮的上訴,全案定讞。
 
馮滬祥:去年底中風隨時有生命危險
 
馮滬祥傍晚發聲明表示,因為他支持中國統一,反對台獨,這是民進黨政府對他潑污水,政治追殺。他說,菲傭已在法院遠距視訊承認誣告他,他也獲判無罪,民進黨政府的法院卻再度判他有罪。
 
馮說,他去年底腦中風住院數個月,隨時有生命險,現在判刑定讞就要趕他入監,沒有人性。他將抱著修行的心態入獄服刑,樂於為「統一中國大業」犧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馮滬祥#菲律賓女傭#政治追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89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