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識貨男闖大學音樂系館 偷百萬中提琴

記者 楊雅勻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0/03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0/03 19:53
圖/TVBS
圖/TVBS

北台灣一所大學遭竊賊闖入,偷的不是一般的3C財物,而是音樂系學生用來練習的專業樂器。上個月24日,一名男子趁著假日潛入音樂系館大樓,東挑西揀,前後花了10分鐘,最後偷走價值百萬元的中提琴,學生急著PO網尋找,因為百萬提琴是借來的,最後這把琴失竊1週之後,昨天被悄悄放回系所大門外。


 

紅上衣、花短褲,前額微禿的男子趁著假日,潛入北部一所大學的音樂系大樓,左瞧右看不停的找,似乎在找值錢的樂器。

被竊女學生:「他都一直來這邊看樂器,然後這2個樂器他有碰、他有打開。」

可以看到他不停的把樂器拿進光線明亮的琴房,但似乎沒看到中意的,最後他又從置物櫃內拿了一把琴。
 

被竊女學生:「他也有把我這把拿進去裡面看,然後看完之後先放回去,然後他有去對面,對面也有拿1支,也是到這邊拿出來看。」

前後花了近10分鐘東挑西揀,最後他選了這把琴從容離開。

被竊女學生:「我打開一下,發現東西怎麼不見了。」

直到上課女大生才發現,跟學姊借來的百萬中提琴不見了!

被竊女學生:「我是23日下課完我就放好了,禮拜五4點多就放著了,沒有鎖。」

系館方便學生練習,進出大門都沒有沒上鎖,才讓竊賊有機可趁,被偷就是這把中提琴,在台灣並不多,一把要百萬起跳,葉姓女大生實在無力賠償,調了監視器PO網抓賊,沒想到上個月24日被偷,2日一早竟悄悄的歸還。

被竊女學生:「他就放在系館門口。」
 

而且上面還貼了紙條,寫著「歸還失主音樂系,非失主勿索取」。

中提琴主人:「我覺得金錢不是一個問題,是一個它陪伴你很久的一種感情。」

看到琴失而復得,葉小姐和琴的主人總算鬆了一口氣,雖然還了琴,但中提琴的2把琴弓還是不翼而飛,價值20萬元,不想再有同學的樂器莫名地消失,堅持報警蒐證,警方懷疑,跟不久前橫行中南部大學的樂器大盜,根本就是同一人所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學#音樂系#樂器#遭竊#中提琴#歸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1571

0.3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