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恍神駕駛兵追撞聯結車 連長飛車外身亡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魏嘉良 黃國鈞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23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23 21:03

陸軍六軍團關渡指揮部,機械化步兵旅步四營,營長帶弟兄到岡山視導部隊,車輛凌晨2點出發,因為駕駛恍神,清晨將近5點,在中山高斗南路段追撞聯結車翻滾,後座的連長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,造成一死三傷,聯結車趕緊開到停路肩停車,又遭一台休旅車,追撞上來,休旅車上2人,被安全氣囊救了一命。

車輛行駛在中山高,駕駛恍神,從內車道偏移到中線,發現前方一台聯結車要往左,切換車道來不及一頭撞了上去,接著車輛翻覆滾了好幾圈,行車紀錄器拍下混亂的光影,救護車拖吊車趕到現場。

 

車禍發生在中山高南下斗南路段,聯結車被轎車追撞停到路肩,又被休旅車撞上,休旅車車頭卡在貨櫃底下,車上2人因為安全氣囊,緩衝撞擊力力道沒有大礙,聯結車接連被追撞,駕駛驚魂未定,尤其從後照鏡看到了轎車不斷翻滾,人被拋出車外。

聯結車駕駛:「他追撞我,我開在外線,我看到他撞上翻好幾圈,翻到內線裡面去。」

他說當時在車道上直行,轎車從後方追撞,轎車撞擊之後滾了好幾圈,他趕緊把聯結車開往路肩停車,後方又一台休旅車撞上來,黑色轎車經過撞擊和翻滾已經不成車形,車上4人都是軍人,隸屬於陸軍六軍團關渡指揮部機械化步兵旅步四營,他們從基隆營區出發,要到岡山執行任務,車子由一兵開車他受到輕傷,營長坐在前座也受到輕傷,右後座的下士受到重傷,最嚴重的是坐在左後座的連長,他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。
 

國道警察:「駕駛自稱一時恍神,才會去追撞到貨櫃拖車。」

聯結車駕駛說,開車30年沒被追撞,這次接連被2輛車撞上,一兵駕駛恍神追撞聯結車,中尉連長飛出車外,造成1死3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陸軍六軍團#國道#追撞#聯結車#切換車道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472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