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命三郎!勇警為逮酒駕 肉身擋車又受傷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蔣睦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9/11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11 13:23
圖/TVBS
圖/TVBS

聽到無線電喊支援,派出所警察粘峻碩就前往支援抓人,他為了阻止騎士逃逸,直接騎著機車衝撞嫌犯,但肉身擋車的結果,不只受傷,還一度倒地昏迷。警方指出,粘峻碩辦案認真,去年曾為了追酒駕嫌犯,遭對方撞傷,也辦過捷運砍人嫌犯郭彥君吸毒案,算是拼命三郎,但長官也提醒他,快打部隊陸續趕到後,就會採取戰術包圍,認真辦案是好事,但也要注意自身安全,以免折損優秀警察。

波麗士大人趴在地上,呈現大字型一動也不動,當場昏迷,為了追捕嫌疑犯衝第一,他是沙崙派出所員警粘峻碩,第一時間使用機車企圖擋住嫌犯,卻被撞開摔倒在地,痛到昏迷送醫,手掌骨折、左手擦傷,腿部也有傷口,幸好包紮後沒有大礙,已經回家休養。

 

執勤受傷員警粘峻碩,警專27期畢業,目前在沙崙所服務也曾在板橋所服務,辦案認真、負責,曾處理捷運砍人郭彥君的吸毒案,也曾在轄區逮捕過竊盜慣犯,但他為了抓嫌犯不是第一次受傷,之前圍捕民眾酒駕,同樣也是遭到騎士撞傷。

一般警方攔截圍捕的SOP,員警會呼叫支援警力,請求附近線上警網加入圍捕,如果嫌犯逃往其他轄區,則會通報當地員警幫忙,這回粘峻碩收到支援請求趕往現場幫忙,英勇逮人卻被撞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肉身擋車#圍捕#衝撞#執勤#支援警力#警察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819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