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驚見黑心醬料 已流入北部小吃店


發佈時間:2016/09/03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9/03 19:14

又傳出黑心醬料!桃園一家「台山食品醬園行」,被衛生局查獲使用過期11月的食品添加物,和過期2個月的原料,添加於他們生產的番茄醬、甜辣醬、辣椒醬、醬油等產品中,目前知道這些醬料,已經透過北部6縣市的39家盤商,販售到當地的小吃店、早餐店、夜市等處,恐怕不少已經被民眾吃下肚。

衛生局稽查人員,仔細將工廠內桶裝醬料逐一清查。這家位在桃園的「台山食品醬園行」,衛生局發現,他們把過期的添加物,加在醬料裡頭,有些醬料已經在市面上流通,恐怕不少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。

 

食品科科長關百娟:「使用過期11個月的食用色素40號以及過期的原料紅麴精,相關的違規產品總共有11項,其中有10項需要下架辦理回收。」

被添加生產的,有早餐店常用的番茄醬以及小吃店會用到甜辣醬和辣椒醬。 這些有問題的醬料,都被賣到北北基以及桃竹苗等,39家盤商,光是在桃園就佔了15家。

台山工廠老闆:「三專三管沒有確實做好,誤用到過期添加物,有問題的全面下架。」
 

業者解釋,是員工沒看清楚,才誤用了過期添加物,但又有黑心食品流入市面,衛生局緊急封存工廠內1千4百桶醬料,也要求下架10種品項,並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法對工廠開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醬料#衛生局#食安#過期#食品添加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54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