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蹟大師住百坪豪宅掛名錶 生活奢豪

記者 周俐萱 李讚盛 林志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21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21 18:47
圖/TVBS
圖/TVBS

其實賴俊吉之前因為擋救護車事件,曾誇口說要捐300萬元的救護車,但事後又改口說沒錢,身上只剩40萬,沉寂一段時間想要低調一點,但他出入開名車、住豪宅,鄰居對他都很有印象。而且光是這次搜索行動,檢調在他的住處搜出18支名錶,如果是真的,光是百達翡麗滿鑽錶,就破千萬,卡地亞鑽錶也逼近百萬,生活奢豪讓人不注意都難。

奇蹟大師賴俊吉涉嫌不法吸金,調查局人員上門搜索,他一身休閒服裝,戴著帽子,才剛打完高爾夫回家。

 

一臉錯愕,還是乖乖配合,之前在媒體面前哭窮說沒錢,但看看他住的可是豪宅,客廳有按摩椅,白色的牛皮長沙發,而且地點位在台中文心路上,每戶72坪起,土地開價一坪32到39萬,一棟房子換算下來2000萬起跳。

生活奢華又怕被發現,光是這次檢調搜索大開眼界,在他的住家就查扣18支名錶,真假還要再釐清,但如果是真的,這隻百達翡麗滿鑽錶至少千萬起跳;卡地亞手錶兩邊也是排鑽,逼近百萬;勞力士十幾萬,相較於他交保的30萬,只能算零頭、小CASE。

高雄南機站調查官呂忠庭:「那我們進去的時候,發現他們家蠻大的,大概有幾百坪。」
 

對比之前因為擋救護車事件,誇口說要捐300萬救護車,事後又改口說自己窮得只剩40萬,後來又被爆料參加義大利超跑團,甚至試乘跑車,再加上這次涉嫌不法吸金,沉寂這段時間他一直想低調,但看看他的生活,出入開名車、住豪宅、掛名錶,讓人不注意也很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奇蹟大師#住豪宅#帶名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9

0.0379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