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家太潮濕」! 摩鐵退房 除濕機也帶走

記者 吳欣倫 陳致宇 / 攝影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4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4 14:13
圖/TVBS
圖/TVBS

花1500元休息,把摩鐵房間內的用品全偷走!台北1名許姓男子,把薇閣汽車旅館當自己家,先花了1500元入住,一連偷走除濕機、毛巾、衛生紙盒,嫌犯供稱,因為住在北投, 地下室很潮濕,才會入住,偷走電器以及家用品!

開白色轎車的男子,深夜11點,載女友到林森北路的薇閣休息,2小時後離開旅館,但他心懷不軌,把motel當作自己家,轎車當搬家車,把旅館內的生活用品,全都搜光一空。遭偷的就是林森北路上這家旅館,業者報案,發現這名旅客住了2小時,花了1500元,把房間內的除濕機、3盒面紙盒、毛巾還有記帳本,價值1萬6千元的用品,通通拿走。

 

警方以車追人,到嫌犯家搜索,搜出500多公克的毒品,還有槍枝、子彈,房間角落找到一台除濕機,地上到處散落的都是偷來的面紙盒,問他幹嘛偷,他居然這樣回答。

中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連銘棋:「北投那邊是山邊,地下室是有點潮濕,靠山邊所以感覺濕氣比較重。」

23歲的許姓男子,無業,有竊盜前科,遭警方移送時,還不忘緊緊牽著女友的手,並否認馬姓女友有犯案,這回花1500,辯稱說偷除濕機要除濕,把旅館當作自己家,貪小便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摩鐵#偷竊#除濕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540

0.1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