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滑倒自摔 女騎士遭車輪輾爆頭一屍兩命

記者 廖容瑩 林志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8/11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8/11 20:24
圖/TVBS
圖/TVBS

機車煞車自摔、滑進公車車輪底下,造成懷孕5個月的女騎士當場爆頭死亡,一屍兩命。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中大墩路、大墩14街口,11日上午8點多,31歲的保險員騎機車上班,大雨路滑,又碰上公車從停靠站往車道切,女騎士煞不住,滑倒自摔往公車方向倒,頭被車輪輾過,當場死亡。而事發第一時間,公車司機疑似不知情、過了2個路口才被車上乘客告知,趕緊報警。

公車從停靠站、準備往車道切,只見後方一台機車煞不住,滑倒自摔,女騎士被車輪輾過,爆頭不治。

 

死者家屬:「她要去上班。」

收到噩耗的家屬,痛哭失聲,因為早上8點多,31歲的楊姓女保險員,才騎車出門上班,怎麼會在離家不遠的路口、丟了性命,肚裡5個月大的小生命也沒了,一屍兩命。

目擊民眾:「騎機車速度比較快,穿雨衣那個女孩子撞進統聯的車輪下。」
 

11日早上,台中市大雨、路況、視線都不好,女騎士看到公車時煞車,是因為雨天壓到雙黃線滑倒,還是因為胎紋太淺、胎壓不足,而我們騎機車實測,車輪行經濕滑路面的標線、一煞車,因為摩擦力降低,很容易失控打滑。

中市警四分局交通分隊長黃建瑋:「標線的問題導致騎士打滑,這邊我們警方後續會在做調查。」

車禍意外造成一屍兩命,肇事的公車駕駛、第一時間還不知道撞上人,繼續行駛,一直到過了2個路口,車上乘客告知、撞到人了,才趕緊報警、回現場處理。懷孕5個月的女保險業務員,冒著大雨騎機車上班,但一場大雨特報、一個不注意,滑倒自摔,命喪車輪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滑倒自摔#一屍兩命#失控打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4

0.0436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