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機撞山/殉職飛行員靈堂前 家屬痛哭失聲

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14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空軍F5E和F5F兩架軍機撞山,晚間家屬前往靈堂,其中F5F飛行員常建國中校80多歲老父親,在靈堂前泣不成聲,雙腳癱軟,由眾人攙扶;軍方預定週四早上7點召開法會,8點重回失事現場招魂。

現場人員:「爸爸來看你了。」

拄著柺杖,罹難的飛官常建國80多歲的老爸爸,來到靈堂前先大嘆一口氣,然後低頭哭泣、不語,彷彿內心在跟寶貝兒子話別;突然,常爸爸雙腿攤軟,由旁人攙扶、遞上椅子,安撫老爸爸的情緒。

突如其來的大踱步,像是在表達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不甘,也讓人更不捨。現場人員:「他知道我們來了,他知道我們來了。」

晚間7點半,3位罹難的飛官家屬,第一次進到靈堂,王鴻祥中校的家屬,也同樣哭斷腸。現場人員:「王中校你的家屬來看你了,你的家人來給你上香。」

才上完香,原本強忍的眼淚,瞬間潰堤,家人相擁痛哭;軍方預計明天早上7點召開法會,8點重回失事現場招魂,讓這3位優秀飛官,一路好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軍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67

0.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