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啖火雞肉飯 女抱孩踩空左腳踝骨折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嘉義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27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27 13:25
圖/TVBS
圖/TVBS

嘉義市中山路的噴水池火雞肉飯相當有名,一名來自高雄的女子抱著3歲大的小孩,吃飽飯結完帳,才剛踏出騎樓,沒有注意到騎樓路面階梯落差,踩空跌倒左腳踝骨折,還好沒有摔傷孩子;而店家表示,由於這個階梯已經設有好幾十年,幾乎沒人跌倒過,但為了安全起見,市府已經要求店家在階梯前設置警示標誌,提醒民眾。

女子坐在階梯,身體靠在梁柱上,一臉痛苦,因為她的左腳踝疑似骨折,輕輕碰一下就痛,就怕二次傷害,救護人員拿出長背板固定受傷的腳緊急送醫,而她的先生抱著孩子緊跟在一旁,心疼全寫在臉上。陳小姐一家人從高雄到嘉義旅遊,26日晚間到知名的噴水池火雞肉飯用餐,吃飽準備離開,她抱著3歲大的孩子,沒有注意騎樓階梯有落差,踩空跌倒結果受傷。

 

嘉義市消防局第一分隊隊員林富山:「婦女表示,當時她抱著小孩沒有注意到高低落差,所以不小心摔倒。」

跌倒當時,陳小姐雙手環抱極力護小孩,孩子才沒有受傷,但也因為這樣自己摔慘,還好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,重回現場,兩層階梯到地面的落差大概30公分,可能夜晚視線不良,再加上陳小姐不熟悉環境,才會跌倒。

雞肉飯店員:「我在這住了10幾年也不曾發生有人跌倒,這是第一次發生。」
 

嘉義噴水池雞肉飯位於圓環邊,幾乎是觀光客到嘉義必訪名店,店家表示這個階梯已經開了十幾年,幾乎沒有人跌倒過,但是可能觀光客不熟悉地形因此慘摔,但為了安全起見,市政府已經要求業者加裝警示標誌,防止意外再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雞肉飯#摔倒#骨折#踩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349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