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過彎打滑!軍人休假返家 魂斷北宜公路


發佈時間:2016/07/17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7 12:36
圖/TVBS
圖/TVBS

北宜公路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22歲的林姓志願役士兵,16日上午休假騎重機回家,疑似因為過彎時輪胎打滑,失控衝到對向車道,然而對向大貨車因為碰到「盲彎」,被山壁、樹叢擋住視線,沒有發現重機騎士,來不及煞車,儘管當時車友立刻對騎士施作CPR,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大貨車行經北宜公路27.4公里處,正當要過彎,對向突然衝進一輛重機騎士,速度來的太快,貨車駕駛來不及反應,車身晃動一下,駕駛趕緊煞車,受到劇烈撞擊,藍色的重機車殼碎裂,林姓重機騎士躺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車友趕緊施作CPR,但緊急送醫後,仍然回天乏術。

 

死亡車禍發生在北宜公路上,由於當時雙向車碰到盲彎,不管是大貨車或者重機騎士,都容易被山壁擋住視線,警方建議碰到彎道要放慢速度。

坪林分駐所長陳瑋瑜:「跟大家呼籲北宜公路沿線彎道比較多,請大家放慢速度,不要超車、不要競速,也不要超速。」

林姓騎士臉書上都是重機追風照,看得出平時熱愛騎車,年僅22歲的他是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志願役,這天休假要回家,卻發生車禍,同袍弟兄感到震驚。
 

北宜公路彎道多,外側通常有樹叢,無法清楚看到對向是否有來車,如果車速過快,在會車時就容易偏離正常路線,儘管在怎麼熟悉路況,過彎時放慢速度,才是安全回家唯一的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北宜公路#重機#視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6

0.0380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