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是他們!第4、第5嫌機場還車 疑也跑了

記者 林耿賢 謝宜倫 / 攝影 陳奇君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5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5 19:35
圖/TVBS
圖/TVBS

第一銀行盜領案,第4、第5名嫌犯獨家曝光!專案小組沿路追蹤第一銀行各分行,盜領嫌犯的路徑,發現其中2個人7月8日在桃園機場租車,11日歸還車輛後,疑似跟著2名俄羅斯籍嫌犯離開台灣。警方表示,目前鎖定超過6名嫌犯,有人一個月前就來台灣,換句話說,可能早就在安排盜領的路線跟離台方式,不排除有人利用假護照潛逃出境。

第一銀行盜領案,第4名和第5名嫌犯獨家曝光,穿著綠色POLO衫還有一旁白色衣服的男子,同樣有著外國人臉孔,出現在桃園機場的租車櫃台前,拿出寫著「索馬利亞」國籍的護照,8日租車、11日還車,第二組租車嫌犯曝光,時間點就跟另外2個已經落跑的俄羅斯人差不多,他們前腳剛走,這2位疑似也已經出境了。

 

記者謝宜倫:「就是因為這2個嫌犯曾經出沒在萬華的分行盜領現金,警方逆著他們的路線沿街調閱監視器,雖然他們都遮頭遮臉,但他們最後露臉的地方,通通都是在桃園機場。」

只是還車後的去向,警方都掌握到了嗎?仔細比對曾有嫌犯出沒的監視器,這名綠色POLO衫男子,其實與獨自一人完成盜領的吉林分行嫌犯,從髮型、身材有點壯碩,以及臉上大大的絡腮鬍都有幾分相似,集團內有2人成功出境,有資深員警透露,掌握的嫌犯很有可能都已經不在台灣,因為如果有人早在一個月就來勘查,精密策劃下當初拿著假護照身分A入境,事跡敗露後,趕緊拿出預藏的B護照離開,都是很有可能發生的狀況,因為時間拖越長,證據可能就越來越少,雖然第一組嫌犯柏克曼的租車畫面也被揭露。

租車行老闆:「用國際駕照租我們都是,價格都是照原價來辦,然後他認為可不可以給他一點折扣,那我們就是得他打個8折,所以1800才給他算1500的價格。」
 

因為2人一下要殺價,一下要求借全罩式安全帽,還假扮是觀光客,邊說要去夜市吃美食,雖然犯案拼圖只能靠著查訪,再加上監視器來拼湊,但等到警方確定動向後,盜領嫌犯卻早已人去樓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盜領#第一銀行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546

0.1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