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名牌包!公司會計偷2億3千萬 狂買800精品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15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15 12:45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一名劉姓女子在外商公司擔任會計兼出納,運用職務之便作假帳,4年內總共挖走公司2億3千萬,全部的錢都拿去買愛馬仕的包包和鑽石手環、手錶,光是跟同一個賣家就花了2千多萬,公司一直到今年初有筆款項付不出來,才發現公司帳冊被挖了大洞,劉姓女子被依侵占、偽造文書罪移送法辦。

帶著名牌墨鏡,俏皮扁嘴拍照,打扮時髦;她就是涉嫌4年內挖空公司2億3千萬的劉姓女子。

 

台中地檢署襄閱洪家原:「客戶的貨款名義,來侵占公司的款項。」

在外商公司當會計兼出納,劉姓女子利用職務之便,4年內陸陸續續做假帳,一直到公司今年初因為有款項付不出來,徹底查帳才發現帳冊被挖了大洞。

公司低調不回應,專門生產自行車,沒想到在公司任職超過4年的員工竟然偷錢2億3千多萬,這麼大一筆錢都花去哪?劉姓女子愛買包包,還專挑愛馬仕,但她不是品牌的VIP,買不到她想要的夢幻柏金包,她只好向網路賣家購買;找到賣家,一口氣買了6個夢幻鱷魚柏金包,每個要價170至200萬,還有這個粉紅色的HERMESconstans59萬8千,甚至買包包不夠,光這些就花了2千多萬。
 

台中地檢署襄閱洪家原:「(公司)他們相當信任這位女會計,那會計本身而言,她在領得相關款項之後,是由她自己擔任出納的工作,再支付貨款給她的客戶。」

百貨公關透露,年度消費超過3百萬,就能成為百貨公司VIP,但要成為國際精品的VIP,不只要買包包還要搭配服飾或其他配件,經過店家審核才能有不過劉姓女子用偷來的錢買包包事後被依侵占、偽造文書罪依法送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作假帳#名牌包#會計#偽造文書#挪用公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577

0.1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