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枚炸彈放露台 防爆小組進水蓮山莊拆彈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陳致宇 邱致鈞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7/03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02

新北市汐止區的大型社區「水蓮山莊」發現爆裂物,經過警方到場確認,請求拆彈爆破小組到現場支援,由於,整個背包裡面有3大包物品,警方先把爆裂物移置到社區外頭的停車場引爆。目前已經從包包上頭採集到的指紋,與調閱監視器,擴大清查中。

拆彈小組小心翼翼移置爆裂物,並且放到防爆毯底下,過程非常謹慎,因為爆裂物其實是一包防水的背包,內容物其實有3大部分。有鞭炮組合、一罐黑色炸藥摻碎玻璃以及不明粉末,鞭炮組合則是大約有32根水鴛鴦,跟黑色火藥,拆彈小組認為這是引信的功能,經過引爆之後,確認裡頭有碎玻璃,如果炸開會有殺傷力。

新北市汐止區的水蓮山莊社區有2千多戶、超過6千人出入,上午7點50分,C棟民眾發現爆裂物並且報案,現場拉起封鎖線,層級從派出所、刑警、刑事局跟爆破小組都來了。

新北市社后所副所長許書豪:「報案人稱包包裡物品有奇怪的形狀,包著黑色膠帶,我們警方看到立即覺得有異,就請該住戶離開現場。」

引爆之後,殘骸都送回鑑定,專案小組已經排除11樓住戶涉案,應該也不是恐嚇威脅,推測可能是民眾遺留在現場忘記帶走,目前正在擴大清查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水蓮山莊#爆裂物#爆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28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