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攔路虎!遊客不花錢停車 地主報警開單


發佈時間:2016/06/17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新北市金山地區的青山瀑布一到假日總是擠滿遊客,一名地主的停車場為了收取停車費,看遊客停在路邊就打電話報警,要求員警來開單取締,逼得遊客得入場停車;有民眾因此看不下去,當場和他爆發口角衝突。

身穿條紋Polo衫、戴著帽子男子,對著對靠在護欄旁的白衣男念了一句後,白衣男子看對方比起手,走上前開罵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。

原來白衣男子是新北市石門青山瀑布,附近的停車場主人日前端午連假,一名polo衫男看到他,只要遊客不停他的停車場,把車停路邊,就打110報警要員警來開單,讓他看不下去;就連到場取締的員警也知道自己被停車場業者利用,但也無可奈何。

停車一次100元,罰單一張就要900,停車場業者利用民眾開心出遊,不想在偏遠山區也收到罰單而掃興,當起攔路虎,附近商家也都知道這名停車場主人的行為,大都敢怒不敢言。

遊客:「我寧願停遠一點,這個人太自私了!有些那種私人停車場,很多都會為了自己利益行為請警察上來開單。」

雖然違規停車本來就不對,但是這些私人停車場費用坐地開價,再用報警當手段逼遊客買單,也壞了民眾出遊的好心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遊客#金山#停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638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