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鐵人賽 「獨臂鬥士、六冠王」同競技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王復華 施學彰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9/04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國小鐵人錦標賽,上午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中央公園登場,今年共有來自全台小二到國三將近650名選手參賽,其中最受矚目的焦點是花蓮慈濟國小四年級選手潘子易,已經6度拿下冠軍,另外還有一名來自新北市三峽桃子腳國小二年級的郭翔芸,她只有一隻手,是位獨臂鬥士。

衝衝衝,小鐵人賽開跑,不過這一位很不一樣,是位獨臂鬥士。工作人員:「左轉,信物拔下。」

跑完2公里已經精疲力盡,還得再挑戰騎單車,郭翔芸,新北市三峽桃子腳國小二年級,5歲開始學鐵人三項,就算從小左手臂不完整,不過她照樣騎著單車跑,甚至賽前特訓學會單腳先上腳踏板的上車方式,更能加速前進,不過最讓她感到困難的是戴帽子,左手先撐著臉,只能靠右手上扣環。

郭媽媽:「她之前常不小心,這個動作就去壓到肉,因為她這個地方沒有辦法拉下來,她一定是一隻手這樣壓進去,就夾到肉。」

賽前一一確認單車沒問題,小鐵人賽另一個焦點是他,潘子易,花蓮慈濟國小四年級,小小年紀已經是常勝軍,6度抱走冠軍獎盃,靠的是賽前特訓,比賽當天還不斷試騎適應場地。小鐵人賽選手潘子易:「我是想要當,進奧運。」

小小年紀已經滿懷抱負,像潘子易一樣的小鐵人,共有將近650位,來自全台小二到國三學生,國小組必須得跑完2公里,再騎單車5公里,然後還有2公里路跑等著他們;不過畢竟小鐵人不好當。小鐵人賽選手:「你在幹嘛,壓到我啦。」

小鐵人跌成一團,比賽得注意安全,否則小心造成遺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鐵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616

0.1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