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父事業惹官司 王又曾7子女假釋、服刑


發佈時間:2016/05/31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王又曾掏空力霸集團731億潛逃美國,當時只有大房次子王令甫全身而退,因他沒有接觸集團事務工作,其他7名子女則都因為父親的關係坐牢服刑,包括王令台、王令麟、王令僑等人在假釋中,,至於二房長子王令一還在監獄服刑。

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出獄,說要為了員工繼續開創事業,態度正面樂觀,但其他人為了王又曾坐牢怨言、心得不同。王又曾有四房,總共8名子女,其中有7人因案坐牢,6人分別假釋和執行完畢,王令一還在服刑,唯獨大房次子王令甫沒有接觸集團事務,因而沒涉案。

記者:「王又曾的事業版圖橫跨好幾個不同產業,後來遭通緝之後由馥敦集團接手。」

王令麟創立東森集團,王令一則是前嘉新食品化纖副董事長,王令楣是前衣蝶百貨董事長,王令可和王令僑則任職中華商銀,結果公司都被王又曾挖東牆補西牆,最後掏空731億,法院有判刑、罰金,而且還有欠稅。

律師陳尹章:「當事人無法受審,當事人死亡之後依照刑事訴訟法的規定,法院必須要做不受理的判決,民事責任的部分會變成繼承債務,他的繼承人就以所繼承的王又曾財產為限去負擔債務。」

王又曾的子女近十年都經歷家族事業風波,三房長女王令楣感嘆父親只是比較愛他自己,父親發生意外或許是波折的句點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又曾#王令麟#東森#力霸集團#服刑#掏空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47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