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炮炸小學!男朝路人丟「大龍炮」 住戶驚醒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18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上午7點就在台北市士林的雨聲國小外傳出爆炸聲響,一開始附近住戶都以為是電箱炸了,結果探頭一看,竟然是名男子手中拿著奇怪的物體正朝著另1個人丟,幸好對方拿著雨傘驚險閃過,但男子卻是一次準備2個。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,這才發現他丟的是「大龍炮」,幸好當時學生還沒有到校上課驚險躲過一劫。

清晨6點59分,一名男子走出社區大門,只看到他手中拿了個會發光的物體就往對面圍牆扔了過去,整條巷子瞬間瀰漫著白色濃煙。從另一個角度看,原來他竟然是朝著一個人丟,幸好對方及時閃過沒被丟到,但隨後綠衣男子又拿著另一個朝他丟,2次都伴隨著爆炸聲響,附近住戶全被嚇醒。

附近住戶:「睡夢中突然聽到非常非常大的聲音,那個聲音我要形容的話跟那個電箱爆炸一樣。」

一開始住戶還以為是電箱出了問題,沒想到探頭查看才發現情況不對,消防隊員接獲通報立刻趕到現場,幸好沒有引起傷亡,因為這個地點實在太敏感。

記者謝宜倫:「潘姓男子當時就是朝這個地方丟擲不明的爆裂物,可以看到其實這邊是學校的外牆,而且往前走幾步路就是學校的大門口。」

事發地點就在士林的雨聲國小外,警方調查丟東西的男子是住在國小對面,當時他拿著大龍炮,往一名站在路旁指揮交通的楊姓男子砸,幸好楊男用雨傘躲過一劫,只是聲響已經引起學校保全和校長上前關心,過了3分鐘,就怕他又上前攻擊而躲到小巷裡,沒想到男子還是不甘心,二度朝楊姓男子丟擲大龍炮,保全、校長全被嚇地驚險閃避。

附近住戶:「應該要繼續去關心看到底是這個動機在哪裡,然後為什麼會丟擲這樣子的爆裂物,如果沒有後續去追蹤,明天可能學生馬上就受傷。」

第一時間男子的媽媽也下樓查看,但他卻說沒事沒事把趕媽媽回家,只是這驚悚的一刻就在國小的圍牆外,幸好事發時還沒到上課時間,家長學生都還沒到校,否則這大龍炮一丟,如果不小心炸傷學生,恐怕後果不堪設想。

圖/TVBS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爆炸#電箱#大龍炮#雨聲國小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2

0.1150

0.2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