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喝又沒錢!男偷老酒再賣回 17瓶賣15萬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04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中一名男子愛喝高檔酒又沒錢買,跑到收購老酒的洋酒行假裝說要賣酒,但卻是趁店員不注意偷走店裡的陳年老酒,過幾天再拿來賣,就這樣賣了又偷,偷了又賣,一連7次,偷了17瓶酒賣了15萬元,直到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,男子賣的酒全是從店裡偷來的,趁著他上門賣酒報警抓人。

男子走進洋酒行,拿出陳年老酒說要賣給店家,女店員仔細檢查老酒年份真假,這時他東摸西看,趁店員不注意,又從貨堆中直接偷走另一瓶高檔洋酒,隔沒幾天他又來了又說要賣酒,又趁著店員沒發現,先拿了一瓶再拿了一瓶放回車上,又若無其事地走回店裡把賣酒的錢拿走。

受害洋酒行業者:「他就每一次來偷完,過2天再來賣。」

男子就這樣賣了又偷,偷了又賣、賣了又偷,偷了又賣,一連7次,都選在早上剛開門只有一位店員的時候犯案,店家忙著出貨,直到後來發現短少,調閱監視才知道,男子賣給他們的酒幾乎都是他在這偷的。

受害洋酒行業者:「他常常來賣,而且他賣的時候都是趁著一個小姐在的時候下手。」

偷酒的24歲黃姓嫌犯有多次竊盜前科,因為沒錢又愛喝高級酒,選定台中這間專門收購老酒的洋酒行,像是他偷的陳年高粱一瓶就能賣4000元,年份超過15年以上的X.O甚至能賣到1萬5千元,男子總計偷了17瓶酒,有的喝掉、有的又賣回店裡,得手15萬多元。

台中市南屯所所長楊靖:「本身愛喝酒但是又沒有錢,那在台中市來講,收購老酒的洋煙酒行並不多,所以他就偷完之後又再賣回。」

店家多次被偷報警抓人,沒想到警察還沒上門男子卻自投羅網,上門又想故技重施被當場逮捕函送法辦。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檔酒#偷竊#賣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591

0.1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