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不肖子! 退休少將怒罵 你連我都騙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蔣睦宇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2/24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3:30

每次捅婁子,陳世揚就跟債主說家人會幫忙賠錢,但現在連父母親都不敢相信他了!其實陳世揚的父親是退休少將,母親是模範公務員,還接受過總統馬英九表揚,但他竟然連自己的父親都騙,有被害人指出陳世揚自稱遭綁架,騙父親付400萬贖款,有債主逼他還錢,他的父親痛罵為你受盡多少苦,你要養女人、裝富二代就去當。


詐騙案出庭遇到債主,陳世揚這樣說。詐騙嫌犯陳世揚:「如果我明天沒有還錢,就是惡意詐欺。」

花別人賺來的辛苦錢,還能嘻皮笑臉、一副不在乎的模樣。詐騙嫌犯陳世揚:「那個判決還沒來。」

騙攝影器材業者、出租超跑業者還不夠,陳世揚交保後繼續招搖撞騙全台,最痛心的是他的父母親,每次捅婁子就向父親求救。

去年2月份,陳世揚跟一家超跑業者租下瑪莎拉蒂,上路沒多久就撞車,左側車頭、葉子板擦傷,業者趕到現場追討修車費,他急叩家人搬救兵,被父親罵了一頓。

陳爸爸:「你聽清楚了,你要養女人、要當富二代,你就去當吧,我為了你受盡多少苦痛,你只是想要有錢花而已,只是你的富二代演不下去,我退伍金已經用光了。」

業者找來家人協助解決,但他爸爸氣的說不想管,只好要求簽下本票、協議合約書,分期償還66萬元修車費。

陳世揚26歲,自稱父親是退役少將,媽媽是模範公務員,還接受過總統馬英九表揚,但被害人指出陳世揚曾經謊稱遭綁架,騙走父母親400萬贖金,現在還得忙著幫忙善後。出入總愛高級跑車,租過藍寶堅尼、法拉利或是BMW,擺闊裝有錢少爺,陳世揚四處騙,連家人的信任都摧毀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賠錢#信任#贖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76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