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粗心!駕駛未鎖門 洗腎病患拋飛車外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2/31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粗心竟然害死了一條人命,基隆一名藍姓司機擔任醫院的「醫療巡迴車」駕駛,就在今年8月底他載著一名洗腎病人要去醫院,因為轉彎車速過快,加上車門栓沒有固定,病人連著輪椅就這樣被拋出車外,顱內出血宣告不治,現在檢方也依「業務過失致死」起訴藍姓駕駛。

醫療巡迴車深入偏鄉,常常載著病患到處往返醫院,但現在卻發生意外,8月25日中午,53歲的藍姓司機開著醫療巡迴車,要把72歲的吳姓老婦,從新北市瑞芳載到礦工醫院洗腎,沒想到卻在東碇路要轉東勢街口時,車速過快加上離心力作用,病患就這樣連人帶輪椅被甩出車外,送醫後因為顱內出血、頸椎骨折,緊急搶救4天還是宣告不治。

碇內派出所長鄭俊廷:「他在接送病患到八堵礦工醫院的時候,因為有一隻狗衝出,害他閃避不及造成病患受傷,經警方調查他是沒有將安全帶繫好,而造成病患摔出車外,不慎受傷而死亡。」

不過單單的車速過快也不是主因,藍姓駕駛當時沒有幫病患繫上安全帶,巡邏車的車門安全栓也沒固定,轉彎又沒減速才會釀禍,經過4個月的調查全案偵結,檢方依業務過失致死起訴藍姓駕駛,要還給家屬一個公道,不過闖禍的粗心駕駛,還在還在醫院擔任巡邏車司機,病患的安全令人擔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療巡迴車#轉彎#車門栓#離心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460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