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店槍擊案!藝人金剛在場 涉傷害遭調查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張立陵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11/26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酒店槍擊案中藝人金剛也在現場,本名李信樵的金剛說是來找朋友,沒想到碰到有人開槍。警方調查,開槍和被開槍的兩派人馬,總共有12人,原本在兩個不同的包廂消費,離場發生口角、肢體衝突,最後演變成槍擊案!

在警方的帶領下,藝人金剛穿著一身黑衣黑褲離開發生槍擊案的酒店。

記者:「金剛什麼事情呀?」藝人金剛:「沒有啊,不曉得,來找朋友然後就亂七八糟,我也不曉得。」記者:「是有人開槍嗎?」藝人金剛:「我不知道啊。」記者:「你人有怎麼樣嗎?」藝人金剛:「我沒有。」

來找朋友卻碰到開槍的混亂場面,金剛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,坐上警車協助員警釐清案情。

看過戲劇《麻辣鮮師》的民眾,對金剛應該都不陌生。

藝人金剛(資料畫面):「身為一個歌手就應該在舞台上擺出,歌手應該有的姿勢,所以今天就讓我來示範教你們如何拿麥克風。」

2002年,金剛演出麻辣鮮師第三代金剛角色,從此就以「金剛」當藝名,34歲的他本名叫做李信樵,多次參與不同戲劇演出和主持綜藝節目,不過似乎都沒有好的發展,於是在2007年轉往香港發展,在香港的搞笑演出和主持,金剛慢慢開始接了許多廣告拍攝工作,今年更在港劇「愛情食物鏈」首度擔任第一男主角。

警方調查,金剛和另外5人在同一個包廂消費,和另一個包廂的6個人彼此都不認識,也許都因為喝了許多酒,帶著醉意的兩方人馬發生口角,肢體衝突演變成開槍案件。清查身份,有人有前科、有的則是從沒進過警察局,由於雙方總共有4人受傷,都涉嫌傷害案件,捲入酒店開槍案件的金剛一旦被指認有動手打人,恐怕也會成為被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店#槍擊案#金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362

0.1287